山职新闻
山职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我校联合省学前教育中心开展“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”廉政警示教育活动
作者:    来源:纪委办公室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7

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,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4月16日,我校联合省学前教育中心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,开展“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”廉政警示教育活动。

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及“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”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”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”等多个专题展厅。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和实物、图文展示,系统学习了党诞生以来不断加强纪律建设、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史,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,接受了廉政文化熏陶。在宣誓厅,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,感悟初心使命,表达严守纪律、忠诚担当的坚定信念。

通过参观学习,广大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,灵魂深处经历一次深刻洗礼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、政治觉悟,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,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、加强自我约束、提高免疫能力,增强政治定力、纪律定力、道德定力、抵腐定力,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,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。

我校和省学前教育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,纪委委员,部分党总支、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。

供稿审核人:于洪永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