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职新闻
山职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考察调研工作
作者:    来源:党委(学院)办公室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7

4月16日下午,省委教育工委委员,省教育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张志刚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,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理事长张书明,学校党委书记赵凤文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郭培谦陪同调研。

张志刚实地察看了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、铁路专业训练演练场、施工技术实训场等实验实训场所,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。张志刚对学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,他表示,厅党组十分关心、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,希望学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聚力聚势、克难奋进,为行业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。

赵凤文表示,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厅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关心厚爱与大力支持,她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张志刚副厅长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,全校上下将锚定发展目标,攻坚克难、勇毅前行,努力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山职经验和方案,为我省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增添新动能。

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、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负责同志,副院长张少飞参加调研。

供稿审核人:王建科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