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我校组织观看“国开大讲堂•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”
作者:    来源: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3

在第九个“4·15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,4月11日下午,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联合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观看了“国开大讲堂·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”,引导师生勇担使命,共筑国家安全防线。

公开课内容丰富,涵盖了坦克发展史、中国国家安全战略以及生态环境风险与安全等诸多方面。各位专家的精彩讲解以及影片的生动展示,带领同学们一同感悟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外延,让青年学子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,反响热烈。

一直以来,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的培养,通过定期组织观看“国开大讲堂•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”等形式,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,使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。下一步,学校将坚持安全意识常态抓,融安全知识入日常学习生活,让国家安全教育落地生根。

供稿审核人:赵龙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